智慧建築-訪客管理系統

訪客門禁管制、數位化、無人管理

從現在起,訪客將可使用專有的QRcode進入社區大門及搭乘電梯。免除了繁瑣的紙本訪客登記程序,只需使用住戶登記APP後發送的QRcode,即可輕鬆進入社區,享受快速的通行體驗。

透過我們的無人管理系統,訪客將在無管理員的情況下也能順利進入,而我們的監視系統能同步守護社區的安全。

住戶可以透過手機APP,無論身在何處,訪客來訪即時通知,掌握訪客動態,確保社區安全無虞。

我們的系統搭配安全監視系統,確保社區內外的安全。無論是住戶或是訪客,我們致力於提供一個安心、安全的生活環境。

加入我們,感受科技帶來的便利與安全,讓社區成為您舒適生活的理想環境。我們期待著與您一同創造智慧的社區生活!


訪客使用QRcode,進入社區大門,到達梯廳時,即可使用QRcode呼叫電梯,
便利又安全的訪客門禁管理方式。

不需紙本登記,直接由住戶雲端APP登記,發送QRcord給訪客,即可完成訪客申請,及門禁管制的功能。